2010-05-05

花神祕館 手工卡拉棒



終於來囉,花神祕館的手工卡拉棒

花神祕館是我相當喜歡的部落格,每天打開電腦,總是習慣也是喜歡上那裡逛逛。

Angela是位厨藝高手,中西料理、大宴小品、鹹的甜的、冰的熱的...無所不精。她分享的食譜簡單、好做、美味,搭上一點心情故事,配上合宜的音樂,平靜、幸福的味道自然洋溢。

從去年開始,花神祕館開始在部落格裡接受甜點餅乾的訂購,一掃大家看得到吃不到的遺憾,上個星期推出手工卡拉棒的試賣,當然要趕快訂來嚐嚐看!




手工卡拉棒,從左開始是:牛奶、巧克力、抺茶、紅麴、原味等5種口味,一盒可以放4罐當成禮盒。

Angela 很細心,在郵局的箱子上貼了好幾張「脆弱郵件,小心搬運」的貼紙,但在運送過程中,卡拉棒還是不免有少數斷裂,這也是無可避免的事,幸而不影響它的美味。


一罐卡拉棒約與可樂一般大小,每罐約有15根約100克。

「一樣本著做給家人吃的理念將原配方的酥油用價錢貴3倍的無水奶油取代,堅持用天然的食材取代各種香精去調色,連芝麻也都是買生的回來洗過後,再用小火慢炒至油脂及香味出來,這樣吃起來卡香也卡安心啦...」

--買賢慧媽媽親口掛保證的可口零食來給孩子吃或送人,格外安心!


3366坐在一旁很無奈地看著我把卡拉棒拿過來放過去地照相,耐心地等了半天,終於等到我喊完工。

拿到卡拉棒先聞味道,哇~~ 真的很香,有種單純、香醇的奶油與芝麻香味,Angela 的說法真的是客氣了,她添加的5種天然食材,可不只是用來調色而已,是真的5種不同的口味。

香味你們聞不到,但看看那濃而均勻的顏色,就知道她不小氣,添加的比例可不少,又調配得剛剛好。

再咬進嘴裡,酥酥脆脆地像餅乾一樣,嚼個兩下就整個化開了,每根品嚐起來都是又香又濃,真的很好吃。

「它的口感介於餅乾跟義大利麵包之間,外皮酥脆裡層有點像韓國麵包的口感,吃了會有飽足感,很適合當成下午茶點心,香酥的滋味會讓人一根接著一根的吃,乎人吃了會ㄕㄨㄚ嘴」

 Angela 還說,每做一盒卡拉棒就要花去她整整3小時很專心的時間,很用心很費工的手作點心,推薦您也試試!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不錯吃~
    [版主回覆05/26/2010 18:32:13]
    真的是很好吃,用料又實在,大力推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心慧晚安:
    真是不好意思~還是有些斷掉了..
    真的很謝謝妳幫我的卡拉棒大力宣傳且說得這麼好
    還好口味沒令妳失望...
    待會做連結囉..
     
    很抱歉~最近很忙~現在才發現妳這篇文章~把我寫得太賢慧了..
    謝謝妳..
    [版主回覆06/01/2010 14:55:28]
    歐巴桑不打誑語,我這篇寫的每一句可都是事實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您的留言! 若想收到回覆通知,請點擊此欄下方的「通知我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