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15

2010最新3D麥田圈





據說,最早在大約二百多年前,開始有人記載麥田圈的出現,當時,麥田圈還只是簡單的圓形。

我前一陣子看過一本《麥田圈密碼》,書上寫說外星人每隔幾年或每年都會更換不同的麥田圈主題。

不太記得有什麼了,好像有圓形系列、動物系列、蠍形系列、水母系列、宗教系列、二維系列、三維系列...等。

內容我就不多說了,對麥田圈有興趣的朋友們,建議可以自己去買或上圖書館借來看。

隨著時間的演進,外星人製作麥田圈的技術似乎也越來越優良,今年他們跟著地球電影的潮流,新推出3D系列,真是精美無比。

這是我今天在網路新聞上發現的,把照片擷取下來跟大家一起驚嘆吧!



哇~ 真是太厲害了,仔細看,立體圖其實是個內接六邊形,好像還有個內切圓,圓心也很準確。

十字立體圖每個角空白處的麥桿倒法,依稀可見是個菱形,以4點與8點鐘方向角落最明顯。


經研究,麥桿是被折彎改變生長方向而非折斷,每支麥桿的折彎點都有被燒灼的焦黑痕跡。

折彎點附近的麥桿上還有垂直裂痕或小洞,那是因為植物內部的水分受高熱瞬間汽化成水蒸氣擠爆。

在圖案的內部可測得異常的磁場、紅外線與幅射,故所有的電器用品在圖案內均無法使用。

但這些異常並沒有破壞麥子的生長,麥子非但活得好好地,圖案內麥粒的產量比圖案外的還高出許多。

據說有些人在圖案內感到身體或心靈獲得治療或滿足,希望照片裡這些人也都能得到他們希望的。

史蒂芬.霍金先生今年一直警告大家千萬別對外星人期望太高,以免受到傷害,但光看這些麥田圈與製造它的方法,外星人若真心想傷害人類,應該也沒人可以擋得了吧!



如果這照片沒有一絲作假的話,這麥田圈真是漂亮極了。

麥田圈密碼一書中寫說,麥田圈的圓形倒法有很多種,還附有現場的近照。

有正漩渦、逆漩渦、麥桿1/3、1/2、2/3處到、有斜度地倒、圓心點留下一根麥子其餘全倒、還有由下往上算,每層都不同方向就像是編織似地倒......等,但不管怎麼倒,只要是圓形,一定會有很精確的圓心,就像個超級圓的鳥窩一樣,

麥桿倒下的弧度還會在陽光的照耀下現出美麗的線條,看到了嗎?


 照片引用自:http://www.dailymail.co.uk/news/article-1293805/Maybe-thisll-help-win-Dutch-crop-circle-followers-spotted-dancing-200ft-cube-ahead-World-Cup-final.html?ITO=1490  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小時候每逢寒暑假  我都會到外婆家長住  我外婆住的小村落只有20戶左右 所以當地人都稱這地方叫"二十座"  而這裡是日據時代的移民村.
    記得有一年暑假 我們小孩子每到天暗時就感覺害怕     因為同伴中有人說在半夜和她的奶奶起床尿尿時     看到天空中有飛碟   還聽得見類似電波干擾的聲音...
    白天時人們也都談論這件事~   但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確定這是不是真的   不過當時的那種恐懼感我都還記憶猶新.
    [版主回覆07/19/2010 22:36:16]
    應該是真的喔,《麥田圈密碼》一書中也有提到,

    在麥田圈出現的當天晚上,附近居民會聽到很大的電波聲,小狗、牛、羊會驚慌亂跑亂叫,

    很想知道牠們叫是因為哪種危險? 沒看過的東西?壞人?灼熱?幅射?還是死亡的預感?

    我覺得,牠們會害怕,會急著想找到安全的地方躲起來, 那就表示我們人類也應該覺得害怕,

    但外星人的存在已經是個不爭的事實,就麥田圈的科技來看,他們如果有惡意打算傷害我們,

    我 們一般平民跟牛羊豬雞一樣,對他們而言都算是無武裝的動物,毫無反抗能力,

    怕不怕都好像都無濟於事,就算了吧,乾脆當成奇聞軼事,至少好 玩一點

    而且,如果妳看過戈馬克.麥卡錫寫的《長路》,看完之後妳就會覺得,不管是被人毁滅還是自找死路;不管是2012還是外星人,真的那天到了,好像還是趕快上天堂會比較安全,至少菩薩、阿 拉、上帝與祖先們都在那裡


    日 本移民村,在花蓮嗎?我看過幾篇部落格文章,日式木屋,黑瓦,擋頭,庭院,矮牆,很美的地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妳也迷這些嗎?   我超迷的~  
    [版主回覆07/22/2010 19:56:38]
    其實,我之前是懷疑派的,因為假消息實在太多了,不知道該相信誰

    一直到前一陣子看了那本《麥田圈密碼》才開始注意

    麥田圈真的很漂亮對不對

    很想直接告訴外星人,地球人太笨了,猜了兩百年還猜不出來他們的意思

    他們可不可以花點時間直接學英文或中文來跟我們溝通會比較快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您的留言! 若想收到回覆通知,請點擊此欄下方的「通知我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