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10

國慶隨手拍





國慶日前夕,要去貴陽街接女兒放學時經過總統府,整個府前廣場與道路正熱鬧。

趁著停等紅燈,隨手拍了幾張照片,原來,國慶日前是這個樣子的







只見總統府前看台、兩側軍用停車場、轉播車、轉播塔上滿滿的工作人員忙進忙出。空中不時傳來「一,一二……一,一二……」的廣播測試聲。

路邊除了不少跑來看熱鬧、照相的民眾外,還有更多的警察、便衣軍警,不時走來走去看看人、看看車裡、看看車底、看看樹下、看看樹上,看起來真的很警戒。

連我們在路旁停車等女兒時,便衣警還努力想把目光伸進車裡,66不經意抬頭與他四目相對,嚇了一大跳。

好想多拍幾張照片,但事情總是這樣的,真的需要紅燈時,它又不出現了……




緬懷先賢先烈,沒有他們,就沒有現在幸福安康的社會。


中華民國,生日快樂 💕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雖不多卻拍得很好噎.
    不過.妳是從天光光等到天暗暗嗎?
    我想想.我最近一次的溫馨接送情.
    好像是山隔週上的採購法課程時.
    因為上課地點停車不易.才同意.
    老人家了.越來越不耐等人了.
    [版主回覆10/11/2012 20:15:10]
    天黑得真的很快,總統府前繞一圈,天就黑完了

    我家老爺的同事的女兒超級獨立,從小到大,從來不讓她爸媽跟,她爸爸超哀怨的,

    比起他,我們有女兒可以等真是不容易,知足知足。

    依我看,山雖然是大人了,還是很撒嬌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妳真是心思細膩.觀察入微.
    山的確是.愛撒嬌且已到出神入化的程度.
    小孩大人.大人小孩.傻傻分不清.
    我有時也睜隻眼閉著眼.橫橫PASS過.
     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10/25/2012 07:50:50]
    有山這個寶貝女兒,這位阿母好幸福喔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您的留言! 若想收到回覆通知,請點擊此欄下方的「通知我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