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9-19

AWESOME BURGER





暑假,高中生真的很忙,營隊、社團開會、暑訓、幹部研習、夜間採集、聚餐、班遊、講座、新生輔班再加上補習、鋼琴……

一大堆琳琅滿目的活動把66的行事曆佔得滿滿的,連我想安排全家出去旅遊都還得先跟女兒預約。


這一天,66返校打掃加開會,中午就結束了,我跟33說好中午去接姐姐一起午餐順便小逛一下66放學後最常去覓食的學校後巷。



這家開在巷底,小小的、低調的漢堡店,如果沒有66帶路,還真不容易發現。

擺放在店面口的這幅漫畫,畫得很可愛,我不看漫畫,原本還以為這兩位打扮得像工人的主角是哪個漫畫中的人物,進門後,才好笑地發現--就是老闆兩兄弟。

超可愛。


這店面超級小,算算,只有24個座位。

時近中午,店裡空空的,一個人都沒有,看起來好像生意不好的樣子。

結果,非也,整間店被預約到只剩吧台前的位置,我們坐下去之後,這看起來空空的店就客滿了。

噗~~運氣不錯。


店裡的裝潢走剛中帶柔的工匠風,外牆長得像棧板,門把是一把貨真價實的大扳手。


電線、插座外露,連燈具看起來都陽氣十足。


敢來這店裡白吃白喝耍賴不付錢的,直接吊在這裡示眾。


66說,當初她會知道這家店,是因為學校社團聚餐,學長姐學弟妹約一約正好二十幾人,就直接跟老闆「包場」了。

好吃,好聊,吵翻整間店不用怕打擾到別人,過癮。


被我偷拍到的,就是兩兄弟的其中之一,弟弟老闆。

哥哥老闆神隱在後,負責掌廚,不小心被我偷看到一眼。

兩位兄弟長得超級像,最大的差別是髮型,就跟門口那幅漫畫一樣。

旁邊那位親切可人,臉上一直帶著燦爛微笑的,不知道是妹妹還是女朋友。


歐巴桑初來乍到,不好意思太好奇纏著人家帥哥美女窮追猛問,不過,真的很想知道這些繞來繞去的線是真的還是假的。



現在的年輕人流行把門牌掛在店裡嗎。


說真的,我一直到這一刻才想起忘了拍菜單了,老人家記性不好,根本也忘了這叫什麼漢堡。

好像是牛肉什麼起司什麼鳳梨什麼堡的。

遠方的那一盤比較簡單,不管到哪裡都叫凱撒沙拉。


這一盤好像也滿複雜的--火烤雞肉什麼起司什麼培根什麼花生醬什麼堡的。

麵包塗上奶油烤得香脆,火烤雞肉搭上培根肉味很香很足,與花生醬在嘴裡融合後,會有更深一層的香味。

整「座」厚厚的漢堡拿在手上吃得滿嘴,很過癮,很豪邁,有一種人類對熱量的欲求被滿足的感覺。

不過,漢堡裡僅有花生醬跟融化的起司,並沒有其他特殊的醬料,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乾,但對喜歡吃原味,不喜歡太多調味的人,應該滿適合的。


週一到週五的午間特餐,就是好幾種口味的漢堡加上一杯飲料,特價200元。

別誤會,當然不是架上這些啤酒,而是可樂、汽水、咖啡跟紅茶。


這餐廳雖然在巷子裡,其實不難找,基隆路走進去二分鐘就到了。

大馬路對面就是阪急與捷運市府站。

美味漢堡,與您分享 ^^~~~




澳森漢堡:基隆路一段190巷11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764-2906

營業時間:11:30~15:00 / 17:00~21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星期一公休)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基隆路是不是在台科大附近?
    若是.這家山不知道有沒有烙勾掉
    山很喜歡跟我分享.不管是便宜又大碗.或很貴又難吃的
    反正就是很搞話啦
    我聽聽就忘記了.畢竟不住台北嘛.
    我以前是不喜吃漢堡的.覺得就薯條漢堡可樂的.吃完很空虛
    現在要吃漢堡必選美式漢堡.口感較優.心裏滿足程度也大.
    [版主回覆09/21/2012 08:56:05]
    (噓~~別跟人說,會被笑--我雖然住台北二十年了,但是真的很不熟,我也不知道基隆路是不是在妳女兒讀的台科大附近。不過,我很確定,基隆路在我女兒讀的松山高中附近)

    我也是這兩年才開始吃美式漢堡,那種滿足感,真的可以讓人心情好上一整天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您的留言! 若想收到回覆通知,請點擊此欄下方的「通知我」。